借贷宝赚钱模式介绍(举例说明)

2020-12-28 05:31:01 作者: 借贷宝赚钱模

  假贷宝怎样挣钱?假贷宝挣钱方式介绍

  假贷宝“赚利差”功用解说

  不同于传统P2P把钱借给陌生人,假贷宝渠道的假贷是发生在熟人之间的。这个渠道有两个首要特征功用,一个是熟人世单项匿名假贷功用,一个是赚利差功用。其间的单向匿名假贷功用我们也很好了解,即:出借方匿名方式,而另一个赚利差功用实际上是一个出资挣钱的功用,经过赚利差,用户可以完成零本钱出资,没钱也能挣钱。

  什么是“赚利差” ?怎样完成的?

  赚利差功用是指用户可依据自己在假贷宝朋友圈的告贷音讯,设置低于告贷人的利息一键转发假贷信息,借入必定金额的钱,一起将这笔钱以较高的利率借出,待告贷到期后,借出利息和借入利息的差额就成为用户的收益。整个进程用户不需求投入本金,然后完成白赚利差。

  怎么出资给老友?

  1、检查告贷标的,评价老友信誉度

  在假贷宝App主页展现各老友的告贷标的信息,信息包括告贷人、年利率、告贷期限、告贷金额。依据您对老友信誉状况、告贷信息的了解程度,挑选标的,并点击进入详情页。

  2、资金借出

  检查标的详细信息并承认后,点击“借给TA”,输入告贷金额,经过熟识度测验,阅览并勾选《相关协议》,点击借出 ;输入买卖暗码后借出成功。告贷到期老友还款后,即可赚取利息了。

  举个比如吧:

  小璐需求购买一辆车,可是差2万元,所以在假贷宝建议告贷A(6个月,15%,2万);小刚是小璐的朋友,看到小璐的告贷A(6个月,15%,2万),以为小璐可以还得起,就决议借给小璐2万元,可是手头资金不行,就点击“赚利差”按钮,在自己朋友圈建议一个告贷B(6个月,10%,2万);小强是小刚的朋友,看到小刚的告贷B(6个月,10%,2万),以为小刚可以还得起,利率也适宜,手头又有闲钱,就借给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