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储蓄卡有年费吗?工商银行储蓄卡年费多少

2021-01-01 05:30:52 作者: 工商银行储蓄

  依据小编的了解,在工商银行处理开户是需求交手续费的,一般是收10元年费,5元工本费,假如你注册之后,账户余额不行300元,还会收取小额的账户管理费,每个季度要3元。一般来说,工商银行储蓄卡是要收取年费的。工商银行规则:现在来说,不收取工资卡、水电费卡、借款还款卡和理财金卡的年费。

  工商银行的储蓄卡年费便是工商银行每年都要收取的固定费用。可是,依据小编的了解,这个工商银行储蓄卡的年费是可以革除的。当然了,你需求满意工商银行提出的条件才干革除储蓄卡的年费。

  那咱们就来看储蓄卡免年费要什么条件。首要,在你的银行账户中,没有享用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银行卡,那么银行就会给你一个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也便是说咱们只能有一张储蓄卡是免年费的,假如现已有过一张免年费的储蓄卡,就可以再请求了。

  一起,咱们必定要注意了。尽管工商银行有革除年费的方针,可是假如持卡人不自动请求,那么银行也不会自动帮咱们免年费的。也便是说需求咱们自己到工商银行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