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是好事还是坏事?配股是什么

2021-01-03 20:00:49 作者: 配股是好事还

  配股是功德仍是坏事?配股是指向原股票股东按其持股份额、以低于市价的某一特定价格配售必定数量新发行股票的融资行为。配股是功德仍是坏事?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

  配股便是行使配股权,有偿得到红股,要按必定份额以必定的价格购买股票,便是说要得到更多的股票还要自掏腰包。配股除权后,填权仍是贴权,要注意商场的气氛。在牛市中,配股后,填权的时机比较大,贱价买入的股票就可能有更大的收益。假如大势走弱,呈现除权后股价跌破配股价,那么会损失惨重。假如能够在商场顶用比配股价还低的价格买到股票,配股就没有意义。

  配股操作好像平常买股票,只需依照配股价和应配股数,填买单即可,没有配股权证一说。假如某股票又分红又配股,能够只取盈利,而不配股,只需在配股缴款期不买入,配股就被抛弃。

配股是功德仍是坏事?

  1、配股是一个中性的音讯,并不是必定利好或许利空股价的。要点仍是要看公司预备怎样用这笔配股的钱;

  2、由于配股的股价一般都低于市价,所以假如你预备一向持有这只股票,必须必定要参与配股,由于不配股必亏,但配股了不必定赚;

  3、假如你对配股后股价动摇没决心,最好的方法是在配股前择机找高点卖,避开配股危险;

  4、配股的股票,遭到配股要素的影响,前停牌前几日买卖一般会愈加活泼,价格动摇会更大,我们能够择机而动,低买高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