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改概念股有哪些?2019混改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

2021-01-23 10:00:00 作者: 混改概念股有

  最新混改概念股一:天山股份(000877)

  我国建材也有望成为混改试点单位,旗下上市渠道有望获益。公司是国内具有水泥种类最多的企业之一。具有代表世界水泥工艺先进水平的窑外分化工艺线,于1999年经过国家建材质量体系认证中心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是现在疆内仅有一家经过产品质量和质量体系双认证的水泥出产企业,也是自治区环保处理“一控双合格”的首家水泥企业。被我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用户满足企业”, 是新疆水泥职业仅有被我国质量协会和我国修建协会颁发“质量满足产品”称谓的企业。

  最新混改概念股二:宁夏建材(600449)

  我国建材也有望成为混改试点单位,旗下上市渠道有望获益。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60户水泥企业之一,西部地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建材工业企业。2003年8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买卖所上市买卖(股票简称“宁夏建材”,股票代码:600449)。公司注册资本47818.10万元,公司总部坐落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首要运营水泥制作、出售,水泥制品、水泥熟料的制作与出售,混凝土骨料的制作与出售等。

  最新混改概念股三:晋西车轴(600495)

  铁路职业混改发动,兵工集团敞开混改,旗下个股获益。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轨迹交通配备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95),控股股东为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践操控人是我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被誉为“山西军工榜首股”。公司总部坐落我国太原,总财物39亿元,占地面积70余万平米,员工1900余人,其间专业技能人才350人。全资具有晋西铁路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北方铁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晋西配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混改概念股四:北方世界(000065)

  兵工集团敞开混改,旗下个股获益。北方世界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65)是我国北方工业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 是施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团队,公司专心于世界商场的运营,多年来建立了遍及全球的营销网络,培养了强壮的世界化运营才能和投融资才能,具有优异的全球资源配置才能和项目处理才能。

  最新混改概念股五:世界实业(000159)

  石油天然气职业混改发动。新疆世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2000年9月在深圳证券买卖发行上市。上市以来,公司依托新疆优势资源,施行多元化、实业化、世界化战略,已逐渐开展成为跨职业、跨地区的大中型动力企业,企业运营效益和运营规模逐年进步。往后,公司将依托新疆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以动力工业为支柱,房地工业为弥补,世界贸易为枢纽,活跃开辟中亚、欧洲、国内商场,完成公司可持续开展。

  最新混改概念股六:晋亿实业(601002)

  铁路职业混改发动。公司前身为晋亿实业有限公司,经商务部商资二批〔2003〕674号文同意,晋亿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变更为本公司,本公司属一般机械制作职业。运营范围:出产出售紧固件、钨钢模具、五金制品、钢丝拉丝、铁道扣件,从事非配额许可证、非专营产品的收买出口事务,紧固件产品的研讨和开发事务,从事上述同类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事务(触及配额、许可证、专项规则处理的产品依照国家有关规则处理)、佣钱署理(拍卖在外)。

  最新混改概念股七:我国联通(600050)

  电信职业混改试点单位,联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混改龙头。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的控股公司,于2001年十二月31日以建议方法建立,运营范围为电信业的出资,在2002年9月17日-9月20日,公司初次揭露发行股票。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开展和变革委员会和财政部《关于深化电信体制变革的布告》精力,公司于2008年顺利完成了CDMA事务的出售以及与我国网通的兼并买卖。公司成为一家全国性的全事务电信运营商,并得以进入具有杰出商场增加空间的3G事务范畴。

  最新混改概念股八:内蒙一机(600967)

  兵工集团敞开混改,旗下个股获益。我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榜首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新我国“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国家重要的集履带式、轮式、轨迹式重型车辆于一体的工业化基地,也是国家保军骨干企业,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配备制作业企业。二零一六年,公司完成了军工财物全体上市,并被列为国家混合所有制变革试点单位。 公司占地面积110平方公里,财物总额150多亿元,员工18000多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