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或再有25万人死于新冠疫情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始末回顾!

2020-12-03 19:42:49 作者: 拜登:美国或

  【拜登:美国或再有25万人死于新冠】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12月2日警告称,从现在起到1月份,美国可能会再有25万人因新冠疫情而失去生命。这比美国卫生官员在面对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数上升的情况时给出的预测更严重。

  当地时间12月2日,拜登在出席一个小企业主参与的在线圆桌会议时警告称,12月份可能是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最艰难的时期。他说,“从现在起到1月份,我们很可能会再失去25万人。”

  拜登同时督促美国民众不要在圣诞节期间外出旅行,“即使你们已经克服了所有的麻烦,但在假期期间也不能随心所欲地去旅行。”他还透露,他自己一家在今年的感恩节期间举行了一次低调的庆祝活动,他只与住在附近的妻子、女儿和女婿见面了,而与家庭其他成员的见面是通过视频软件Zoom进行。

  拜登强调称,圣诞节期间情况将变得更加艰难。他说:“在此我不想吓到任何人,但所有人都要了解事实。”

  2日当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预测,美国12月份将有20万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他还表示,未来三个月,美国可能会有45万人死亡。他说:“我确信这将是美国公共卫生史上最困难的时期。”

  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29日预测,到12月底,30%的美国人可能在某个时间点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16时26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386万例,达到13869361例。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27万例,达到272552例。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2891例,新增死亡病例260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