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约谈三大运营商是怎么回事?浙江为什么约谈三大运营商?

2020-12-14 23:30:01 作者: 浙江约谈三大

  浙江约谈三大运营商;乐视网退市后将不能从头上市;上海邮政办理局回应丰巢事情

  乐视网退市后将不能从头上市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停止上市的决议,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停止上市的决议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 2020 年 6 月 5 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收拾期。若公司提出复核请求且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保持停止上市决议,自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保持停止上市决议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收拾期。退市收拾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此外,乐视网表明,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从头上市。

  浙江约谈三大运营商昨日,浙江消保委就骚扰电话多、套餐收费争议多等问题联合举行电信职业消费服务约谈会,约谈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

  据悉,在会上,浙江消保委就电信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首要会集在骚扰电话问题多引发胶葛;未经顾客承认或误导性信息发生胶葛;促销活动夸张宣扬、虚伪宣扬发生的消费胶葛;携号转网引发的顾客权益胶葛;霸王合同条款投诉等五大问题。

  浙江消保委表明,三大电信运营商要执行企业主体职责,强化运转资费办理,以清单式公示提高资费通明度;标准促销行为,维护顾客知情权,在促销活动前做好顾客权益维护作业的检查;信息揭露通明,标准携号转网事务,维护顾客挑选权,扫清用户携号转网的最终一道妨碍;肃清职业乱象,强化对骚扰电话对管控,然后下降全体投诉数量,提高顾客取得感、安全感。

  上海邮政办理局回应丰巢事情昨日,针对“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一事,上海市邮政办理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已辅导丰巢上海区域运营负责人,充沛考虑大众合理诉求,调整相关办法。一起,协同有关部门持续推动智能快件箱、公共服务站等快递结尾设备建造,加大服务标准和监督力度。

  上海市邮政办理局表明,当时快递结尾服务已构成快递员上门+智能快递柜+服务站(驿站)三种业态共存共生的格式,不同的顾客有不同的挑选。如一些晚年顾客或许倾向于快递员上门服务,但许多上班族会挑选智能快递柜服务,企业有必要充沛尊重顾客的挑选权和知情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