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内需要核酸检测吗

2021-01-26 17:03:54 作者: 浙江省内需要

最近我们评论的最多问的最多的问题便是返乡要不要做核酸,省外返乡要做核酸我们都知道,但关于省内人员活动规则许多朋友仍是不太了解,那么浙江省内需求核酸检测吗?浙江省内回家需求阻隔吗?下面就跟见识坊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浙江省内需求核酸检测吗

浙江现在多地都是低危险区域,因而省内回家不需求阻隔,只需持“浙江健康码”绿码,做好个人防疫办法可自在有序活动。

若不知道当地阻隔政策,可在本地宝推出的各地阻隔政策查询器上查询,详细查询过程是点击选择动身城市称号和抵达城市称号即可。

比方你现在要从杭州到台州区域,只需在动身城市选浙江杭州,抵达城市选浙江台州,就可呈现阻隔政策。若没找到目的地到抵达地的阻隔政策信息,可直接检查当地阻隔政策即可。

2021年浙江最新阻隔要求

浙江对呈现快速分散社区传达态势的国内疫情高危险区域,经归纳评价,可对其地点城市来浙返浙人员施行“7+7”健康办理办法,即先施行7天居家健康调查,第1天和第7天别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居家健康调查期满核酸检测阴性者,持续施行7天日常健康监测,期满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浙江对现在国内其他疫情中危险区域地点大街或县(市、区)来浙返浙人员,一概核验抵达目的地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无法供给相关证明的,当即引导到归纳服务点等指定场所承受核酸检测;对成果为阴性者施行7天日常健康监测,期满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1.温州2021年最新阻隔要求

入境人员要严格执行“14+7+7”的办理要求,在14天会集阻隔后,持续施行7天居家健康调查和7天日常健康监测,合作做好每个7天期满时的核酸检测。居家健康调查期间非必要不出户,日常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出市,确需外出的,标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安全交际间隔,不参与集合性活动。

2.海宁2021年最新阻隔要求

海宁市新式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作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海防办〔2021〕3号”,告诉对入境会集阻隔满14天及国内疫情高危险区域地点城市来(返)海宁人员的“7天居家健康调查+7天日常健康监测”办法调整为“7天会集阻隔调查+7天日常健康监测”;仍处于7天居家健康调查期的人员应当即进行会集阻隔。会集阻隔人员阻隔期满经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免除阻隔。

3.杭州2021年最新阻隔要求

低危险区域人员到杭州,持有杭州健康码绿码即可正常通行,中危险区域需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陈述,高危险区域则需跟当地社区报备,还要进行7天动态督查。

浙江省新式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状况

1月24日0-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间意大利输入1例,西班牙输入1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施行会集阻隔。无新增确诊病例。到24日24时,累计陈述确诊病例1316例(境外输入病例9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