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扒一扒在银行定投基金的坑

2021-01-31 10:30:27 作者: 基金定投哪个

  今日跟咱们扒一扒我在银行定投基金的坑,提示像我相同的小白知道一下。

  上一年去银行办事务的时分,有一个银行的理财司理问我办什么,跟我说:咱们行近期正在推出存钱送好礼的优惠活动,您能够趁等号这段时刻来理财专区具体了解一下活动规矩。

  在银行理财司理的引荐下下手了两只基金。

  由于比较信赖银行的理财司理,所以在不了解基金的情况下,开端了在银行购买基金的进程。

  后来由于基金亏本挺着急的,我学习之后,我才知道我的基金定投走了一些弯路。

  总结几个经验,供咱们参阅:

  1,银行定投基金收费高:

  银行是代销途径,会收取必定的手续费,比较基金公司官网直销收费要高。

2,银行代销的基金可选规模比较有限:

  一般是银行司理引荐啥就买啥,许多基金在银行定投买不到哦。

  3,千万不要盲目信任银行理财司理的引荐:

  银行司理引荐基金有佣钱,所以很有或许引荐你买的是佣钱比较高的基金,这样咱们投资者付的手续费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