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贷靠谱吗?滴水贷利息多少

2021-02-15 03:30:30 作者: 滴水贷靠谱吗

  滴水贷是一款面向滴滴司机推出的借款口儿,由于下款速度比较快,授信额度比较高,刚推出时就遭到不少人的重视。那么,滴水贷为什么放款失利呢?下面就带我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期望能够协助到我们。

  滴水贷最高额度是30万元,但实践额度或许达不到这么高,由于滴水贷要对你进行归纳鉴定,依据鉴定成果来决议借款额度。滴水贷运用周期为3-36期,假如你有需求,可下载滴水贷APP在线请求,提交借款请求后,一般当天就能够审阅完。

  据了解,滴水贷请求分期借款的月利率大约为0.8%左右,利率一般由借款金额以及还款期限决议,就利息来说不算高也不算低,看个人承受能力。以年利率10%来算,滴水贷月利率一般是0.833%,假如借5万,假如借1个月利息为416.66元。

  假如遇到放款失利,一般是如下原因:首先是,资质不符合,请求滴水贷要求滴滴司机跑满2000单以上,而且实名制手机现已运用半年多,芝麻分超越600分,没有逾期记载。据网友反应,滴水贷是查征信而且上征信的,关于信誉这一块看得比较重。

  此外,负债过高也会放款失利,由于这个产品的客群十分清晰,便是滴滴司机,关于他们的收入,后台会有一个大致的掌握,假如用户名下负债过多,无力承当还款,渠道相同是不会批的。提示:要时间重视一下来电,不要设置电话阻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