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的身高是多少?谢楠有多高?

2021-02-23 10:12:35 作者: 谢楠的身高是

以主持《最佳现场》而闻名的内地娱乐主持人谢楠拥有不错的身材和好看的外表。谢楠的身高是多少呢?


谢楠和丈夫吴京的身高对比

主持人谢楠的身高为:164cm。


谢楠(164cm)、闫妮(169cm)、柳岩(164cm)

谢楠的身高在众知名主持人中的身高尚属一般水平。柳岩身高是164cm,谢娜身高为1米68,而知名的主持人李湘的身高也达到165cm。可见谢楠的身高在众位知名主持人中并不算高。


邓超(身高:180cm)与谢楠

再者,在与众多国内男明星的身高比较中,也可发现164cm确实是谢楠的真实身高。


谢楠和周渝民(身高1米80)

周渝民身高为:180厘米,谢楠穿上高跟鞋后的身高约(175cm),周渝民穿上皮鞋的身高约185cm,而谢楠刚好到周渝民的半个头处,半个头一般约10cm,这恰恰反应164cm是谢楠比较准确的身高。

上面的介绍就是关于“谢楠的身高是多少?谢楠有多高?”的详细内容了,“谢楠的身高是多少?谢楠有多高?”的相关介绍,请继续关注我们。

标题:谢楠的身高是多少?谢楠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