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引发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5-14 17:02:23 作者: 救援队断水驴
【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这些驴友分明是自己违规旅游,出了事却把别人伸出的援手视为理所当然,这不是并非简单的自私两字足以概之。这就是典型的巨婴思维:极度以自我为中心,认为周围的人就应该围着他转,像父母照顾婴儿那样,无私地帮助他,稍有不如意就觉得别人对不起他。

  5月9日当天,18名驴友在北京房山野山之中被困,为营救受困驴友,30多名蓝天救援队队员在断水断粮的情况下,于崇山峻岭中艰难搜寻一夜,历时18个多小时,将18人安全护送下山。

18小时救18人!救援队因救人断水,驴友获救后却“留一手”烧水泡茶

  护送驴友下山之后,出现了让人心塞的一幕。蓝天队员发现一名驴友在救援过程中,明明自己有水的情况下,仍然问蓝天队员要水。“到了山下,这人竟然从包里掏出两瓶水,开始烧水泡茶”,而且留下一句经典名言——“做人需要留一手”。

  不得不说这件事情的发生真的是让人觉得非常的寒心呀,对于这件事情,蓝天救援队也是回应称,这样的事情只是个别现象,希望网友能够理性看待这件事情,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名男子的行为是怎么看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