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三明治可以存放多久

2021-05-16 14:48:43 作者: 自制三明治可

对于不大会下厨的朋友来说,不需要太多油甚至不需要开火的菜谱是最好的,而三明治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食材相互叠加一个三明治就做好了,简单容易上手。那么自制三明治可以存放多久呢?自制三明治可以放过夜吗?马上来了解一下吧!

自制三明治可以存放多久

做好后尽快食用如果不是马上吃,要立刻用保鲜膜包好,或放在干净的保鲜盒中,储藏于0℃~4℃,当天吃完。

如果要携带,最好使用冷藏袋。做好的三明治若在室温下存放超过3小时,不宜再食用。

自制三明治要注意什么

1、注意厨房用具卫生

制作前把所有餐刀、菜板、勺筷和容器清洗干净,最好用开水烫。

2、注意制作者卫生

洗净手,扎好头发,戴上口罩,穿上干净的围裙。如果在制作过程中离开厨房做其他事情,例如接电话、上洗手间等,必须再次洗手。

3、注意食材卫生

生熟原料分开放置;洗净所有蔬菜原料,现用现切;如果用肉、鱼、沙拉酱等罐头产品,最好现用现开;熟鸡蛋现用现剥壳;不用生鸡蛋、生肉等食材,也不用含有生鸡蛋的自制沙拉酱。

牛油果鸡蛋火腿三明治做法教程

1、准备材料:吐司4片, 牛油果1个, 鸡蛋2个、 火腿2片、芝士2片。

2、牛油果切开拧出果肉。

3、捣成泥加丁点盐和黑胡椒。鸡蛋煎熟。

4、吐司平铺,四片吐司都涂一层牛油果。

5、两片铺上芝士。

6、放入火腿。

7、摆上鸡蛋。

8、另一半吐司反盖在上面压紧,放入烤盘。

9、推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烤5分钟。

10、放温然后用保鲜膜裹好三明治,从中间切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