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炒股一年能挣多少?为什么穷人不适合炒股?

2021-08-30 11:54:05 作者: 1万炒股一年

  小编有一个朋友想炒股,但他只有1万元闲钱。他想知道,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呢?那时小编告诉他,1万元很容易亏的,穷人并不适合炒股。那么,你知道为什么穷人不适合炒股吗?  小编认为,新手玩股票,投入的资金不适宜太多。个人认为,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宽松的新股民,投十来万元炒股,当练一下手,这是可以的。如果经济条件一般的新股民,投1-3万元炒股,就当是学习,这样就合适。

  那么,如果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投入1万元炒股,一般能赚多少呢?这个问题是别人提问的。其实,答案很现实,也很残酷。就是可能亏钱,可能赚几百万。炒股风险性很大,很多人血本无归,也有人赚了大钱。还是那一句,如果你就只有一两万元,真的不适合炒股。因为,穷人阶级的散户炒股一般都亏钱的。

  其实,股市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股市简单的话,不存在这么多人亏钱,也不存在家破人亡的事情,也不存在破产的事情。当然,亏钱或破产的,大部分都是散户,庄家是不可能亏钱的。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散户炒股都亏钱呢?  小编想了一下,应该有三个原因:第一,缺乏大量资金支持;第二,缺乏专业的炒股技术;第三,没有人脉和可靠消息。就是因为这三个原因,导致散户乱买股票,结果出了乱子,之后又没有更多的资金去补仓,只能是亏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