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皮鞋什么牌子好 皮鞋十大品牌排行

2020-11-25 21:00:07 作者: 男士皮鞋什么

  皮鞋品牌有很多种,对于这么多的皮鞋品牌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了,一起来看看皮鞋十大品牌排行,男士皮鞋什么牌子好。

  1、奥康AOKANG皮鞋品牌

  创于1988年,浙江省著名商标,知名皮鞋品牌运营商及零售商,集商务/休闲/运动/时尚等多种风格于一体民营制鞋企业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皮鞋品牌运营商及零售商,经过29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较大的民营制鞋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2017年奥康品牌价值达193.18亿元。公司于201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信息,企业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工业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第一位。

  2、红蜻蜓RedDragonfly皮鞋品牌

  始于1995年,皮鞋十大品牌,颇具东方内涵的时尚高端皮鞋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主推皮鞋/皮具包袋及配饰用品的综合型企业

  红蜻蜓品牌创始于1995年,20多年来致力于鞋文化、鞋科技、鞋工艺的研究和开发,为顾客的满意做好每一双鞋。现在以引领东方风尚为己任,已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的领军品牌。

  3、意尔康YEARCON皮鞋品牌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皮鞋十大品牌,始创于1995年,主要从事皮鞋、休闲服饰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其皮鞋以穿着舒适柔软及防臭功能著称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始创于1995年,1999年升格为无区域名称企业,2001年组建成企业集团,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总部位于浙江青田,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意尔康广东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4、Skechers斯凯奇皮鞋品牌

  斯凯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992年加州,美国舒适休闲/运动品牌,以男士工装靴起家,颇受欢迎鞋类产品品牌

  斯凯奇(SKECHERS)源自南加州的俚语,意为“坐不住的年轻人”,她代表着追求时尚、个性张扬的年轻族群。SKECHERS设计、研发和营销超过3000种款式的男鞋、女鞋、童鞋,以及其他数个品牌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人们的需求。现已发展成为集运动功能、休闲生活鞋款为核心的领先品牌,更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品牌之一。

  5、蜘蛛王SPIDERKING皮鞋品牌

  蜘蛛王集团有限公司,皮鞋十大品牌,始创于1996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享有“中国真皮鞋王”的称号,以皮鞋服饰类产品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自然界的精灵——蜘蛛,勤劳、执着、睿智,充满灵气。品牌取名为蜘蛛王,正是基于这些美好的寓意,寓意勤劳、执着的蜘蛛王人,用自己的智慧编织一个宽广美丽的营销网络且遍布全世界各地。

  6、康奈KANGNAI皮鞋品牌

  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皮鞋十大品牌,以舒适时尚为特色的皮鞋品牌,主营中高档男女皮鞋和皮具等系列产品,国内高端皮鞋制造领域知名企业

  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是中国皮鞋行业的排头兵企业,也是中国高端皮鞋制造的主要企业之一,主营中高端皮鞋,兼营服饰、商业地产和俄罗斯乌苏里斯克经贸合作区。公司总部坐落于温州,占地160亩,厂房12.8万平方米,总部有员工4000人,集团员工约2万余人。

  7、ecco爱步皮鞋品牌

  始于1963年丹麦,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世界极具影响力的休闲鞋类品牌,以北美洲和亚洲为主要销售市场

  爱步ECCO,1963年由35岁的丹麦鞋匠卡尔·土斯比(KARL TOOSBUY)创立。总公司设于丹麦。其基本设计哲学是为顾客设计及制造最舒适的上班、消闲及喜庆节日穿著的鞋类产品;使人们把行走当作一种真正的乐趣。

  8、CARTELO卡帝乐鳄鱼皮鞋品牌

  上海卡帝乐鳄鱼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47年,源自新加坡的国际知名品牌,专业的时尚服饰生产企业,颇具声誉的休闲男装品牌

  卡帝乐鳄鱼(CARTELO)牌服饰是新加坡鳄鱼国际机构(私人)有限公司执行主席陈贤进博士于1947年开始在新加坡发起的;卡帝乐鳄鱼牌商品在国际激烈竞争下占有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上海、尼泊尔、缅甸、文莱等国际市场后,于1993年成功地在上海市开设了第一家卡帝乐鳄鱼专卖店,2013年底在淘宝网开设官方旗舰店并于当年投资成立了上海东方鳄鱼服饰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里年销售额已突破三亿元人民币在全国各城市设有五百多个专卖店、专卖厅,生产和销售额为上海市企业二百强之列,伴随新世纪来临的钟声卡帝乐鳄鱼勇创佳绩——2000年、2001年T恤衫销量领先。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