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内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保暖内衣哪个牌子好?

2020-11-26 14:59:44 作者: 【保暖内衣十

  一到冬天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都是需要保暖内衣加身的,但是保暖内衣的品牌那么多,保暖内衣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保暖内衣十大品牌排行榜,让大家了解一下保暖内衣的品牌。

  一、南极人

  创立于1997年,保暖内衣领先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涵盖家纺/母婴/服饰/电器等产业的全品类消费品提供商,2015年升级为南极电商,致力于品牌授权、一站式电商生态服务、供 应链管理等业务

  南极人,创立于1997年,首创保暖内衣,开创了中国内衣行业发展的新道路。历经18年的成长蜕变,南极人已经在内衣、母婴、服装、床品&布艺、厨品、鞋品、服饰配件、户外、家电等9大品类的55大类目产品线中取得突出的成绩,努力打造让用户尖叫的产品,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二、北极绒beijirog

  北极绒(上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赛洋集团旗下,上海市著名商标,较早从事保暖内衣行业的知名品牌,拥有内衣/家纺/女装/童装/男装等多个优势产业品类

  “北极绒”属上海赛洋集团旗下品牌,诞生于1998年,是中国最早的保暖内衣龙头品牌之一。产品一经问世,依靠先进的科技理念、优良的品质、大众化消费,以一骑绝尘之势迅速占领市场。赵本山代言广告语“怕冷就穿北极绒,地球人都知道”,更是迅速传遍全国各地、街头巷尾,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北极绒也借此迅速蹿升为中国保暖内衣行业的重要领导品牌之一。

  三、纤丝鸟TINSINO

  保暖内衣十大品牌,针织保暖内衣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从事羊绒羊毛针织品/真丝织品/女装/正装/休闲服饰/家居服/袜业等领域的企业

  纤丝鸟,一个恪守品质、洋溢梦想的品牌,诞生于2001年,秉承着“以专注的精神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美丽的内衣产品,传播内衣文化,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便有了领飞内衣之巅的美丽传奇。

  2002年,纤丝鸟急速抢滩于中国保暖内衣市场,上演了一飞冲天的行业史话。随后,央视黄金标版强势夺标,令纤丝鸟品牌鸣响大江南北! CCTV纤丝鸟杯“梦想中国”电视大赛的独家冠名,更是令品牌获得了知名度与美誉度的空前提升! 2006年,纤丝鸟全面转型至四季内衣运营,与跨国顶尖原料商强强合作,并组建起优秀的产品设计师团队,建立了面料研发中心,强势推出春夏内衣,由此拉开了四季永续经营的序幕。目前,纤丝鸟的销售渠道已经遍布商场、专卖店等一级网络,以5000多家强势销售网络,实现了中国内地市场覆盖无空白!

  四、恒源祥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27年,人们熟知的保暖服饰品牌,毛纺行业领先者,中华老字号,涵盖绒线/针织/服饰/家纺产业的大型纺织类集团

  恒源祥创立于1927年的中国上海,经过八十余年的发展,现旗下有“恒源祥”、“彩羊”、“小囡”等品牌。产品包括绒线、针织、服饰、家纺等大类。品牌价值达到94.58亿元,是全国最富盛名的品牌企业之一。

  恒源祥既是中国进入市场经济后最早实施品牌运营的企业(1991年),又是中国最早进行特许经营的企业(1999年)。恒源祥目前拥有40多家核心加盟工厂,600多家加盟经销商、分销商以及8000多个加盟销售网点。中国省级市场销售网点覆盖率为100%,地、市级市场网点覆盖率为90.05%,县级市场网点覆盖率超过48.74%。

  五、红豆居家Hodo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于1957年,红豆集团旗下,个性内衣供应商,以经营门店服饰和用品为主的新型商业模式连锁店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在红豆集团,内衣的生产有着悠久的历史,“红豆”主要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4月,红豆通过“CSC9000T企业社会责任”认证的企业。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红豆集团下属十三大子公司之一。是以专业设计、制造、加工针织类产品为主的公司。现拥有十三个经济实体,员工30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公司拥有自己的设计中心,现有专业设计人员30余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