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行业有什么品牌?医药行业十大品牌排名

2020-11-28 19:48:57 作者: 医药行业有什

  一、同仁堂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于1669年,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开创中药西制的先河,中成药是其主要产品,集现代制药业/零售商业/医疗服务板块于一体的现代中医药集团

  二、云南白药

  于1902年由曲焕章创制,中华老字号,在业界享有“伤科圣药”的美誉,大型现代化上市制药集团

  云南白药是一种中草药,产品有传统瓶装和胶囊剂两种。被称作疗伤圣药“万应百宝丹”,后称云南白药。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处方是中国政府经济知识产权领域的秘密。

  三、三九999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OTC和中药处方药的知名品牌,OTC核心产品在感冒/胃肠/皮肤/骨科用药市场有影响力,从事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的上市公司

  四、白云山

  白云山制药总厂,创立于1973年,广药集团旗下,较早研制出半合成头孢菌素,全国著名的抗生素专业化生产企业

  五、修正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斯达舒、修正牌消糜栓、唯达宁喷剂、益气养血口服液等市场著名产品,涉足大健康产业/旅游业/养老产业的大型现代化制药企业

  修正集团于1995年5月由董事长修涞贵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在突出药品主业同时进军健康产业、旅游业、房地产业,实行多元化发展。在立足全国的同时面向世界,开发国际市场。

  六、康美KANGMEI

  成立于1997年,以中药饮片、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产为主导,集药品生产、研发及药品、医疗器械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上证50成份指数股,也是国内资本市场率先突破千亿市值的医药企业。

  七、哈药

  哈药集团,旗下有三精/哈药/盖中盖/胃必治/护彤/世一堂多个享誉市场的品牌,拥有哈药总厂/哈药三精/哈药六厂/哈药中药公司/哈药生物/哈药疫苗等国内知名药品制造企业和哈药股份/人民同泰两家上市公司

  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集团”)为中外合资企业。哈尔滨市国资委占45%,中信资本冰岛投资有限公司和华平冰岛投资有限公司各持股22.5%,哈尔滨国企重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持股10%。拥有哈药股份、人民同泰两家上市公司。

  八、恒瑞医药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70年,国家抗肿瘤药物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专注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目前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

  九、天士力TASLY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天津著名商标,以大健康产业为主,从事生物医药/健康保健/医疗与健康服务的企业集团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医疗与健康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

  十、护佑

  创建于1971年,拥有中西药并举,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并重的产品体系,产学研/科工贸一体化的创新型医药企业集团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5000人,总占地面积300多万平方米。旗下15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除台湾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以上是关于“医药行业排名”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做参考,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