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连衣裙好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9 10:10:37 作者: 什么品牌的连

  夏天到了,对于女性来讲,连衣裙是很多女性都会穿的,不分年龄,时尚好看的连衣裙能够让女性更加自信,那么,什么品牌的连衣裙更好呢?希望下面的内容能够对人们有所启发。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1、秋水伊人CHIUSHUI

  始于1996年,时尚经典而又精致优雅的淑女着衣风格,定位于20-42岁时尚都市女性的服装品牌,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2、太平鸟PEACEBIRD

  创于1996年,定位20-30岁的年轻消费群体,国内著名时尚服饰品牌,旗下拥有太平鸟/乐町/MiniPeace等品牌,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3、ONLY

  始于1995年丹麦,世界著名快时尚女装品牌,凭借鲜明的个性设计与极具标识性的北欧流行风而广受消费者喜爱,Bestseller集团。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4、Etam艾格

  第一间开业于1915年的德国,国际知名时尚女装品牌,大型女装连锁品牌,上海英模特制衣有限公司。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5、红袖Hopeshow

  定位于25-35岁的轻熟女,以时尚著称,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的大型女装企业,浙江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6、歌莉娅GLORIA

  以世界旅游文化诠释品牌内涵,十大女装品牌,专业致力于设计生产女性时装的企业,广州市格风服饰有限公司。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7、拉夏贝尔LaChapelle

  国际知名时尚女装品牌,以独特风格设计引领行业时尚的白领时尚淑女装品牌,香港上市企业,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8、阿依莲Ayilian

  较早倡导淑女造型的年轻女性服装品牌,以粉色和浅颜色系列的服装为主,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9、EVE.NY伊芙心悦

  自纽约的著名时尚服饰品牌,美国著名职业女装品牌,以独特的品味风扉全球,上海伊芙心悦服饰有限公司。

  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10、UNIQLO优衣库

  始于1963年日本,全球服饰零售业知名品牌,采用超市型的自助购物方式,以简单的基本款为卖点,舒适的面料和品质服务而著称的高性价比品牌。

  连衣裙有很多的品牌,时尚环保,品质高端的连衣裙,能够很好地让女性的形体之美尽情展现,让女性更自信,小编希望上面对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的分享,能够让女性可以选择一个好的连衣裙品牌,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