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骗保把智障儿子推下海 详情经过披露!!

2020-09-29 10:09:56 作者: 父亲为骗保把

  父亲为骗保把智障儿子推下海

  日前,“父亲为骗保把智障儿子推下海”此消息引起网友热议。据了解,2020年9月28日,海南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仅用4个小时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发和李某贵。

  此前报道:一湖南男子报案称智障儿子意外坠海,警方在搜寻过程中发现蹊跷,然而,这竟是该男子为了骗保有预谋作案,特意带着儿子来琼,在下船后和亲戚联手让儿子“意外”死亡。

  经过调查,2名嫌疑人分别为杨某发(男 64岁,湖南郴州市桂东县人,死者父亲)和李某贵(男,50岁,湖南郴州市桂东县人,亲戚关系,杨某发系其表姐夫),死者为杨某科(男,38岁,湖南郴州市桂东县人,智障人士)。

  据透露,刑侦支队与海口港码头派出所立即组织抓捕小组对李某贵开展抓捕,9时许,抓捕小组发现李某贵购买了次日离开海口的火车票,随即赶往海口火车站实施抓捕。10时许,抓捕小组在海口火车站成功抓获李某贵。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仍在全力搜寻杨某科。

  以上就是【父亲为骗保把智障儿子推下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