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公布瑞德西韦三期临床数据 它会是新冠的特效药吗?

2020-10-09 14:21:08 作者: 吉利德公布瑞

  10月8日,吉利德科学官网发布了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O’Day的公开信,称瑞德西韦的最新数据已发表。

  据悉,这些数据来自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领导的生物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3期研究,涵盖了全球约1060例住院患者。

  消息显示,此次三期临床数据主要包括三方面的信息:

  第一,接受瑞德西韦治疗的住院患者平均恢复时间快了五天,而患有严重疾病的患者则快了七天,而这些重病患者占研究总数的85%。

  第二,瑞德西韦降低了患者发展到疾病更严重阶段的可能性,在这一阶段,患者需要额外的氧气支持。

  第三,此次研究中最大的一组病人,即使用低流量氧气的患者,事后分析显示,瑞德西韦降低了其死亡率。在总人数中,结果也表明,死亡率有下降的趋势。

  另外,在需要补充氧气的患者组中,接受瑞德西韦加标准护理的患者比接受安慰剂加标准护理的患者恢复快了一周。

  在对接受低流量氧气治疗的患者的死亡率进行事后分析中,与安慰剂组相比,接受瑞德西韦治疗的患者死亡人数减少了70%,而使用低流量氧气的患者约占总患者人数的40%。

  以上就是【吉利德公布瑞德西韦三期临床数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