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10小时机智脱险 为空姐的机智沉着点赞

2020-10-15 15:52:34 作者: 女空乘凌晨下

  10月13日凌晨,陕西西安发生一起绑架案,受害人是一名女空乘,她凭着过硬的心理素质与犯罪嫌疑人周旋10小时,寻机乘隙脱身并迅速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成功抓获归案并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10小时机智脱险

  据了解,女受害人系某航空公司空乘人员,13日凌晨下班,乘机场机组车返回西安高新区接送点后,步行回家途经街心公园时,被一男子从背后扑倒并持刀威胁,随后劫持到一辆灰色小轿车上,继而又遭到绳索捆绑、胶带封口和威胁恐吓。

  期间,男子劫持受害人驾车从高新区唐延路辗转至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辖区,欲寻找自认为比较“安全”的地方,进一步实施绑架勒索钱财。

  在近10个小时的对峙中,受害人脸颊、脖颈及大腿等处被歹徒持刀划伤,却仍然凭着过硬的心理素质展开虚与周旋。期间受害者与犯罪嫌疑人不断交谈,采用拖延战术稳住对方情绪,避免让对方有过激行为,当天上午10时许,受害者找借口将犯罪嫌疑人骗下作案车辆,并寻机开走车辆脱身,之后迅速报警。13日16时40分许,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并在西安高新区唐延路街心公园附近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四年前离异。马某某多年在深圳打工,两年前返回西安打工谋生。因家庭变故,加之经常失业,经济拮据,生活窘迫,遂产生绑架谋财恶念。

  以上就是【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10小时机智脱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