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听福奇的会死50万人 他为何这样说??

2020-10-20 17:29:30 作者: 特朗普:听福

  【特朗普:听福奇的会死50万人】日前,一则“特朗普:听福奇的会死50万人”消息引发热议。据悉,10月19日,曾感染新冠病毒并痊愈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

  “人们已经厌倦了听到福奇与这些白痴的声音”、“如果我听了他的话,就会有50万人死亡”、“他就是个灾难”特朗普说道“如果我们听了福奇的话,现在可能已经死了70到80万人了。”

  据透露,在美国媒体曝光了这段录音后,有记者在特朗普抵达亚利桑那州后就此事向他提问,特朗普则回应道,福奇“是个很好的人”,但是有时会说些不着调的话。“他说错了很多话,比如说不要佩戴口罩。”然而,福奇在公开场合一直呼吁民众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以上就是【特朗普:听福奇的会死50万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