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骗了一个村 具体什么情况?如何行骗的?

2020-10-22 12:19:46 作者: 七天骗了一个

  近日,一则”七天骗了一个村“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轰动。据了解,2017年12月的一天,犯罪嫌疑人顾某雇请了朱某、姜某等人进入某村。

  骗子进村后,打着给农民送福利、送温暖的旗号打入村子内部。这群人看起来“人畜无害”,实则早已在每一份礼物的背后标上了天价。于是村民们一听发东西就会心动,并且为了多要一件礼品,就喊上左邻右舍、大妈大婶大爷大娘,一个村子瞬间就传遍了。

  等取得了信任,顾某等人先抛出了“引子”:今天的奖品是电水壶、电饭锅。然后再向大家介绍神奇的床垫和马甲,并且说原价9000元的“治病”床垫,今天现场购买只需要交1000元押金,并发放宝石鉴定证书;原价598元的“保健”马甲现场购买只需要交300元押金,并发放贵宾卡。

  注意了,圈套来了:交了押金的人只要明天带着宝石鉴定书和贵宾卡过来,押金全部返还,而且礼品还照样归你自己所有。并辩称这样做的目的是要更多有诚信的人来体验他们公司的产品。

  有了前几天的铺垫,村民们对顾某等人深信不疑,争着抢着交钱。大家兴高采烈地把床垫、马甲拿回家,等待第二天去领钱。

  最后,骗子跑了。

  等村民们带着宝石鉴定书和贵宾卡兴冲冲地来到老地方时,却再也等不到顾某等人了,因为他们昨天夜里带着村民们的34900元钱跑路了。

  而所谓的1000元的“治病”床垫成本160元每床;“保健”马甲成本是50元每件。至此,一场“七天骗光一个村”的骗局形成。

  幸好最后警方最后缉拿了犯罪嫌疑人。11日,该地公安局组织三年前上当受骗的村民现场归还被骗钱款。

  以上就是【七天骗了一个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