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不购买中国疫苗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0-10-22 15:45:54 作者: 巴西总统:不

  【最新!巴西总统:不购买中国疫苗】近日,一则“巴西总统:不购买中国疫苗”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据悉,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巴西人民不会成为任何人的试验品,中国医药公司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Sinovac)生产的疫苗尚未完成测试阶段,我的决定是不购买这样的疫苗。

  据透露,10月21日报道,巴西不会从中国购买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博索纳罗在推特(Twitter)发文道,这个(圣保罗州州长)多利亚(Joao Doria)的中国疫苗对于我的政府而言,在向公众推广任何疫苗前,它必须得到卫生部的科学验证及巴西卫生监督局(ANVISA)颁发的合格证书。

  然而,这一消息是在巴西卫生部宣布采购4,600万剂“克尔来福”(CoronaVac)灭活疫苗进行谈判之后的第二天发布的。

  以上就是【巴西总统:不购买中国疫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