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如必要会从香港撤侨 怎么回事?

2020-11-05 20:00:41 作者: 加拿大:如必

  11月5日,#加拿大:如必要会从香港撤侨#引发关注。据加拿大《环球邮报》3日报道,加拿大驻港澳总领事南杰瑞近日在出席国会听证会时表示,加政府已经制订了详尽的计划,“如果有必要,会从香港大规模撤侨”。但他同时提醒,如有支持“港独”的香港人试图向领事馆寻求庇护,他们无法提供帮助。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上个月敦促加方切勿向香港暴乱犯罪分子提供所谓“政治庇护”,强调涉港、涉疆问题根本不是什么人权问题,香港和新疆事务完全是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他2日在同多伦多大学蒙克全球事务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萨比亚举行视频对话时表示,中方实施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的目的是堵塞香港的国家安全漏洞。这不仅对香港居民,也对所有在港生活、经商的外国人有利。

  以上就是【加拿大:如必要会从香港撤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