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 蛋壳回应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16 17:28:33 作者: 蛋壳公寓或将

  11月16日,有媒体称从蛋壳新离职员工处得到消息,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对此,蛋壳公寓回应称,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

  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

  据报道,11月9日,蛋壳公寓北京总部聚集数百人维权,包含租户、供应商、保洁、维修人员,现场发生肢体冲突。蛋壳公寓当时回应称,蛋壳和部分供应商存在经济纠纷,公司正在积极进行处理,并且不会跑路,目前一切运营正常。

  11月12日,蛋壳公寓的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再次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571万。这是蛋壳公寓11月第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当前累计执行标的已超千万。此外,该公司还有多条法律诉讼,案由涉及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委托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等。

  以上就是【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