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7层楼顶驾校负责人被约谈 这是怎么回事?

2020-11-20 11:32:40 作者: 重庆7层楼顶

  近日,重庆一驾校的科目二训练场设在一7楼天台上引争议,网友质疑:驾校在屋顶练车是违规行为,存在安全隐患。目前,九龙坡区交管所相关工作人员称,已经约谈了驾校负责人,并确认练车场地没有备案。

  重庆7层楼顶驾校负责人被约谈

  日前,一段名为“驾校藏身闹市楼顶,学员冒雨练车”的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流传。随着视频的火爆,有网友质疑称,驾校在屋顶练车是违规行为,并且也存在安全隐患。有媒体报道称,经记者实地调查发现,练车场地并非单独的空闲场地,网友质疑的安全问题尤为突出。

  据报道,网传驾校训练场就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的西部物贸中心楼顶。整个楼顶被划分成了2个区域,一半是作为驾校的训练场地,还有学员在练车。另一半是作为停车场使用,上面停满了车辆。训练场地靠近外墙的位置除了安装有钢筋、轮胎等材料外,并没有进行其他的加固和防范措施。

  以上就是【重庆7层楼顶驾校负责人被约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