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伦管家留学出租公寓,温暖你的求学时光

2020-11-20 12:08:47 作者: 汉伦管家留学

  英国留学生通常有3个住宿选择,学校宿舍、校外租房或者寄宿家庭。不像国内大学会为所有学生提供宿舍,英国的大学宿舍只能满足约20%学生的需求,寄宿家庭有诸多不方便,因此许多学生会选择校外租房。

  校外租房选择众多,但合同规范全面,服务管理标准化的公寓,才能让学生入住更有保障。汉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英国优秀知名的公寓商之一,一直以来不断被英国的留学生所喜爱、追捧。

  经过10余年的扎实发展,“汉伦管家”已成为集合租、整租、中高端租住等多种形式的租赁服务品牌。“汉伦管家”将星级酒店的高标准融于日常生活之中,为留英学生们提供有品质、标准化的租住环境。如今,“汉伦管家”服务过的留英学生已经超过两万人。

  汉伦管家在英国的业务运营以曼彻斯特为中心,并辐射谢菲尔德、诺丁汉、伯明翰、莱斯特、伦敦等主要城市。公寓地理位置很有优势,周围生活便利,为每位留学的学生提供高质、稳定的留学服务体验。汉伦管家出租的公寓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并且拥有管理团队,均配备24小时监控和门禁系统。提供的房型多为两室两卫、一室一卫,房间面积大,独立空间也大。房客们不仅有独立的房间,同时有充足的活动面积。

  而且,汉伦管家每个月为房客提供处理水电账单,处理Bill等服务项目;如果你需要网络维修等服务,还可以直接在汉伦官网报修。

  同时,汉伦管家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针对英国疫情爆发以及英国入境限制,或者部分英国学校因取消课程而导致小伙伴无法去英国学习的情况,凡向汉伦管家提供相应证明,公司都会根据实际情况与客户商议解决方案,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建议。

  由于汉伦主要面向中国留学生出租,舍友是外国人的可能性几乎为0。这一条件就杜绝了房客和"爱好party"的外国人在同一屋檐下密切接触的可能。出租公寓同一层房间数量不多,同楼层的总人数少也会降低被感染风险,疫情期间入住更安心。

  现阶段英国已经进入二次疫情封国阶段,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安心的住宿,汉伦物业将坚持一贯以人为本的核心服务理念,落实安全防疫、实现非接触服务。积极进行房间通风消毒,为客人提供安全的客用品,保证客人接触的都是安全的、放心的,一如既往带给客户高品质的服务。最大努力做好留学生的安全保障和贴心服务,真正服务好每一位中国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