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30 16:17:28 作者: 男子网恋1年

  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

  【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据媒体报道,近日,江苏泰州姜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张某一年间先后被网恋女友诈骗590次,损失102万元,更让人吃惊的是,张某的网恋对象竟然是他的堂弟媳徐某!

  据悉,今年47岁的张先生离异后恋爱经历一直不顺,从2018年开始,堂弟媳徐某先后帮张先生介绍了多位女性朋友,可惜都没能成功,但为了表示感谢,张先生每次都会打钱给徐某当作介绍费,多次得利让徐某觉得张某人傻好欺。

  2019年10月,徐某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并化名“许燕”,后将“许燕”介绍给了张先生,张先生觉得“许燕”非常了解自己,两人聊得很投机,认识仅三天,“许燕”便称自己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出了交通事故,需要钱应急,且在现实中以徐某的身份证实“许燕”车祸一事,打消了张先生的疑虑。

  面对越聊越投机的“许燕”,张先生仿佛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二春,短短一年时间内,先后转给“许燕”590笔款项共约102万元,这些钱财都被徐某用来挥霍。

  在一次次催促还款无果的情况下,张先生意识到被骗并向警方报案,而直至“许燕”被抓获,张先生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网恋对象”竟然就是堂弟媳徐某!

  目前,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姜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以上就是【男子网恋1年转账590次女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