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患禽流感 当地活禽市场关闭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12-21 16:59:19 作者: 女子患禽流感

  女子患禽流感 当地活禽市场关闭

  据媒体21日消息,一则“女子患禽流感 当地活禽市场关闭”报道引热议。据悉,湖南宁远县一活禽交易市场关闭,疾控中心称当地有一名女子感染禽流感。

  宁远当地微信平台宁远在线12月19日下午5时46分发布的信息称,《紧急提醒!宁远部分活禽市场已休市》,其中就提到宁远跳礅石活禽交易市场休市。

  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举报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休市是为了实行“一日一清洗,一日一消毒,一日一巡查,一月一休市”的要求,目前的消杀是为了预防禽流感等,市场何时恢复交易等会另行具体通知。

  随后,记者致电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几天前该县确实一名女子确诊感染禽流感。至于这名感染禽流感的女子是如何感染,是否与跳礅石活禽交易市场有关,该工作人员没有透露。

  以上就是【女子患禽流感 当地活禽市场关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