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20万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2-02 15:44:36 作者: 香奈儿发布虚

  香奈儿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20万

  日前,一则“香奈儿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20万”引发关注。据悉,香奈儿(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被行政处罚20万,原因竟然是发布虚假广告?

  据报道,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被行政处罚,本次处罚中,香奈儿(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因违反本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二)项规定,发布虚假广告”,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20万元,并责令停止发布。

  然而, 早在2017年,因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香奈儿(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罚款130万元;责令停止销售。

  广告首先要保证的就是真实性啊!天眼查查询显示香奈儿已经被罚款20万元,这则广告已经停止播放。

  以上就是【香奈儿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20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