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人涉暴动罪提堂最小15岁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11 17:24:43 作者: 香港5人涉暴

  【香港5人涉暴动罪提堂最小15岁】据媒体12月11日消息,一则“香港5人涉暴动罪提堂最小15岁”报道引发热议。据悉,香港5名年轻人涉嫌去年10月7日在港铁兆康站和轻铁兆康站一带参与暴动,将于12月11日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堂,其中最小年龄15岁。

  据报道,上述5人均被控“暴动”罪及“暴动时使用蒙面物品”罪,其中两人还被控“管有物品意图损坏及破坏财产”罪。香港警方表示,案发时逾百人在兆康站集结,并使用槌、铁管、削尖硬物等破坏轻铁站设施,导致100万港元财物损失,对现场附近居民及乘客安全构成威胁。

  据透露,上述5人年龄介乎15岁至33岁,分别报称地产经纪、学生、售货员等。他们暂时无需答辩,获准以不得离开香港、遵守宵禁令等条件保释。案件押后至明年2月5日再讯。

  以上就是【香港5人涉暴动罪提堂最小15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