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90后涉黑女头目:六亲不认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13 15:14:59 作者: 起底90后涉

  近日,公安机关一则30万悬赏通告让90后的李桂圆火了。这已经是警方第三次对其进行悬赏通缉,金额也从2万到了30万。据了解,李桂圆此前被抓捕时因其怀孕待产予以取保候审,之后逃跑。

  李桂圆在市场上很受购车人、车商的欢迎,每天交易都能到七八十单,常常电话都打不进去。知情人士透露,李桂圆特别痛快,别人放贷得需要两三天的时间,而李桂圆却能在当天就放贷。她受欢迎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什么人都能从她那贷到款。这也是李桂圆团伙走上暴力催收之路并最终倒台的深层次原因。

  一位李桂圆的生意伙伴回忆,李桂圆贷款痛快,催收也很“痛快”,甚至有些六亲不认。在东营西五路一片,李桂圆公司曾专门租了1000多平米的院子放车,这些车都是从逾期贷款车主那里采用强制手段收回的。在了解这件事人的印象里,那个大院常年都是停满车的状态。

  以上就是【起底90后涉黑女头目:六亲不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