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没参加临时会议被开除 这什么迷之操作?

2021-01-25 17:20:34 作者: 半夜没参加临

  【深夜没参与暂时会议被开除】日前曝出一件奇葩事,听说某小伙深夜11点没参与暂时会议被开除,而该小伙10点才下班,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据了解,1月17日,杨先生是大良中惠璧珑湾小区的房产销售员,他加班到晚上10点下班,谁知刚开车回到禅城祖庙的家中,没想到收到一条开会告诉:要求所有人11点回去开会,不到的就办离任!

  杨先生介绍称,他从祖庙开车回大良将近1个小时的车程,底子赶不及11点开会,并且他看到这条音讯的时分现已将近11点钟,杨先生也立刻跟领导说明晰状况!想不到杨先生真的被“卷铺盖”了。

  杨先生的劳作合同显现,他是上一年十月30日入职,试用期到本年1月29日,是不守时工作制。杨先生还称,上个月微信群告诉的个人KPI是三百万,他们公司只要他一个人完成了,但被辞退的却是他,并且杨先生连之前的佣钱都没拿到!

  到1月25日下午,杨先生和公司在大良大街劳作争议调停中心调停成功公司乐意正常付出佣钱!

  以上便是【深夜没参与暂时会议被开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