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新政取消变性人参军禁令 拜登想要做什么??

2021-01-26 10:34:28 作者: 拜登新政取消

  【拜登新政吊销变性人从军禁令】音讯称,拜登新政答应变性人从军,直言称性别不应该成为军事服务阻止。

  据报导,1月26日,拜登签署一项行政令,吊销上一任特朗普于二零一六年发布的制止变性人从军的方针。拜登在他的行政令里说:“性别不应该成为军事服务的阻止。美国之所以强壮,源于容纳,戎行也不破例。”

  拜登新政吊销变性人从军禁令

  该新政规则,国防部要当即更正任何尝受禁令影响的武士的档案,且变性人能够依据自己的喜爱申报性别,在国防名册体系完结挂号。拜登还要求国防部在60天内向总统提交使命推动陈述。据美联社报导,截止二零一九年,美军现役和后备役中约有14700变性人。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九年,美国国防部在变性人护理方面的开销约为800万美元。军方的年度医疗保健预算高达500亿美元。

  扩展延伸:

  “变性人”指的是那些现已经过手术改动了自己本来生理性别的人。而在医学上,不管变性与否,想改动自己生理性别的人,都称之为易性者。易性指从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以为自己的性别与外生殖器的性别相反,而要求改换生理的性别特征。故又称改换性别癖或性别转化症,归于性别身份辨认妨碍。男女都可见,以男性较多,男女比例约为3:1。一种典型(但有点过于简略)的比如像是“男儿身,女儿心”。许多男变性者尽管生理性别是男性,可是觉得自己是女人;而女变性者则刚好相反。

  以上便是【拜登新政吊销变性人从军禁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