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骂社区书记草包被拘 警方通报 通报全文摘录

2021-01-27 11:35:32 作者: 女子骂社区书

  近来,“贵州女子骂社区支书“草包支书”被拘”一事引发重视。1月26日晚,贵州毕节警方发布通报,经审查,传唤程序违法,依法吊销七星关分局对任某作出的行政处分决议,并责令七星关分局依法处理后续事宜。案子触及派出所所长及办案民警已停职承受查询。 ​通报全文如下:

  女子骂社区书记草包被拘 警方通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4日,七星关分局对任某作出拘留3日的行政处分决议,被处分人任某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4日向公安提起行政复议。经复议查明:任某在微信群凌辱别人的行为存在,七星关分局洪山派出所受案后屡次告诉任某到派出所合作处理,任某回绝合作,七星关分局洪山派出所遂进行异地传唤。经审查,该传唤程序违法,依法吊销七星关分局对任某作出的行政处分决议,并责令七星关分局依法处理后续相关事宜。

  案子触及派出所所长及办案民警已停职承受查询。文中提及支书刘某某,其前夫赵某系七星关分局民警,刘某某与赵某已于2014年7月十日离婚。关于是否存在办联系案、人情案等违法违纪问题,七星关区纪委监委现已建立查询组介入查询,若触及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以上便是【女子骂社区书记草包被拘 警方通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