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草包支书被拘女子拟提国家赔偿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1-29 16:52:33 作者: 骂草包支书被

  【骂草包支书被拘女子拟提国家赔偿】1月29日,贵州毕节“骂社区书记草包被拘3日”当事人任女士向汹涌新闻证明,最初对她作出行政处罚的涉事派出所所长、分局副局长和毕节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已登门抱歉。她现已口头提出了国家赔偿。

  “这个工作的影响超乎我的预料,我个人是不想过多追查了,可是他们也需要给大众一个满足的答复。”任女士说,她承受抱歉,不过期望详细的处理结果能公正处理。

  此前报导,贵州毕节一小区居民任女士在小区业主群质疑,业委会不举行业主大会,私行让新物业公司经过试用期行为,不满社区支书刘某的“开不开业主大会,怎样开是业委会的事”的回应,骂了刘某“草包支书”。刘某随后报警,任女士被毕节市七星关区洪山派出所民警用手铐从贵阳铐到了毕节,并被行拘3日。

  以上便是【骂草包支书被拘女子拟提国家赔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