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包丽自杀前聊天记录恢复 聊天记录都有什么内容?

2021-01-31 16:19:46 作者: 北大包丽自杀

  据媒体1月30日报导,包丽自杀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北大女生包丽(化名)妈妈称,其男友牟某翰涉嫌犯优待罪一案,在此前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后,现在已移送至北京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此外,包丽妈妈表明,她已于1月27日向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提交了一份诉求意见书,期望检察院公正公正地对待包丽事情,并依法对牟某翰提起公诉,让他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承当相应的刑事和民事责任。

  意见书内文显现,包丽妈妈在康复包丽手机聊天记录后,以为牟某翰对包丽不只进行精力操控,还疑似打过包丽,并让她做出自扇巴掌、下跪等行为。

  据媒体此前报导,二零一九年十月9日,北京大学法学院女生包丽在北京市某宾馆服药自杀,送医救治期间被宣告“脑死亡”。

  相关聊天记录显现,包丽自杀前,其男友牟某翰曾向包丽提出过拍裸照、先怀孕再流产并留下病历单、做绝育手术等一系列要求。包丽妈妈以为,牟某翰的摧残是导致包丽自杀的主要原因,而牟某翰对此予以否定。

  包丽自杀事情的曝光,引发言论对亲密关系中的精力操控、PUA、字母圈等问题的重视和评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13日,北京大学撤销牟某翰引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历。二零二零年4月十一日,包丽在医院不幸逝世。

  以上便是【北大包丽自杀前聊天记录康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