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面推行电子职称证书 都有哪些规则要求??

2021-02-02 11:37:12 作者: 北京全面推行

  北京全面推行电子职称证书

  日前,一则“北京全面推行电子职称证书”引发重视。据悉,2月起职称可线上查询查验,北京市全面推行电子职称证书,第一批发布的电子证书包含社会通用型强的首要职称系列。

  据报道,2月2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分发布《关于启用北京市电子职称证书的告诉》、《关于启用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工作资格电子证书的告诉》和《关于启用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资格电子证书的告诉》。

  这就表明,即日起,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制发的职称证书和专业技术人员工作资格证书将悉数启用电子证书,极大的便当用人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查询运用。

  电子职称证书推出后,北京市完成了个人从职称申报、评定到证书收取的悉数网上处理,大大提高了职称点评服务的便当化水平。电子证书加盖“北京市人社局职称专用章”电子印章,信息首要包含人员基本信息、获得职称或工作资格信息、证书编号、查验二维码内容等。

  当时,个人和用人单位可随时登录市人社局网站,获取打印或查询验证电子证书,估计每年将削减5万余人次的纸质证书制造、收取、补办事务,可节省很多时刻本钱和制证费用。

  以上便是【北京全面推行电子职称证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