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 是我们先针对中国的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2-04 14:12:21 作者: 澳媒: 是我

  据媒体4日音讯,一则“澳媒: 是咱们先针对我国的”报导在网上引发高度重视与热议。

  据泄漏,澳媒在2月3日宣布的《澳大利亚金融谈论报》一文中说到,“是咱们先针对我国,我国才针对咱们的”。曩昔9个月,我国阻挠了来自澳大利亚的煤炭、棉花、龙虾、木材和肉类进口,一起还对澳的葡萄酒和大麦征收反倾销税。可是,咱们不要忘了,是澳大利亚先针对我国的。

  据了解,自中澳两国签署自贸协议后,咱们用不契合世贸组织规矩的反倾销税方法阻挠了100多种我国进口产品;还在全球首先制止华为参加5G网络......由此可得,我国责备澳大利亚对其独自轻视对待,并将咱们定为“有歹意的供货商”。也是不无道理的。

  能够必定的是,澳方这种既想我国当咱们的朋友又视我国为敌人,这样首鼠两端是不可的。

  以上便是【澳媒: 是咱们先针对我国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