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什么情况?附详情!!

2021-02-08 15:44:41 作者: 赵少康宣布参

  【赵少康宣告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日前,台媒最新消息,赵少康表明将争夺参与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推举,他表明委屈推进两岸平和。

  赵少康宣告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据报道,2月8日,台湾闻名政论节目主持人、“中国播送公司”董事长赵少康宣告,他将争夺代表国民党参选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推举。

  赵少康说道,他委屈促进台湾与大陆两岸平和、岛内民进党和国民党之间宽和。 ​台湾各“在野力气”需求整合,一同改动现在的局势。

  扩展延伸

  赵少康,男,1950年5月驱赶,台湾省基隆市人,本籍河北省涉县,台湾大学农机系结业,后赴美留学,获硕士学位,中国国民党籍,台湾资深媒体人,曾被誉为“政治金童”。曾任台湾飞碟播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国播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21年2月,宣告参与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推举。

  以上便是【赵少康宣告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不佳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