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茹马族最后一名男性患新冠死亡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2-22 17:53:28 作者: 巴西茹马族最

  据外媒2月19日报导,巴西86岁土著白叟阿鲁卡·茹马2月17日因新冠肺炎并发症在亚马孙河滨城市波多韦柳的医院中逝世。据悉,阿鲁卡是是茹马族最终一名男性,也是一场民族灭绝大屠杀中的幸存者。阿鲁卡的三个女儿成为茹马族最终的人口。

  巴西茹马族最终一名男性患新冠逝世

  报导指出,阿鲁卡的患病阐明,新冠肺炎疫情现已影响到居住在巴西村落里的土著居民。在巴西,疫情经过亚马孙河流快速延伸,土地入侵者成为感染源头,尽管疫苗也送到了偏僻的土著部落,可是当地人对卫生工作人员并不信赖。此外,整个巴西都面临疫苗紧缺问题。

  据了解,巴西是全球疫情第二严峻的国家,迄今已有24.2万人因此而逝世,近千万人感染。在居住在村庄的土著居民中,已有567人因新冠肺炎而逝世。

  以上便是【巴西茹马族最终一名男性患新冠逝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