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哥称后悔签合约 签署时并不懂真正含义与意图

2021-03-11 18:20:40 作者: 拉面哥称后悔

  【拉面哥称后悔签合约】随着“拉面哥”程运付的走红,近一个月来,最多时每天有约500人在其家门口直播。程运付表示,他能理解这些主播,但很生气自己被代言、被注册,希望回到原来平淡的生活。10日,“大衣哥”与“拉面哥”视频连线,鼓励他尽力做好自己,两人还相约吃拉面。

  39岁的程运付因为“一碗拉面三块钱,卖了15年不涨价”,视频登上热搜,这位山东“拉面哥”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近一个月来,越来越多的粉丝和主播“涌入”他所在的村庄,最多时每天有约500人在其家门口直播。程运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他能理解这些主播,但很生气自己被代言、被注册,他希望回到原来平淡的生活。

  3月9日,山东“拉面哥”程运付独家对新京报记者称,已与他人签署短视频账号运营协议,但很后悔。

  一份日期为2月25日的合作协议显示,甲乙丙三方将共同开拓拉面哥所有短视频平台账号。拉面哥称,签署时并不懂真正含义与意图,现在不想被别人利用挣钱。

  记者联系协议其中一方,其表示“不知情”。李逊律师表示,根据三方协议拉面哥可制止另两方推广行为,有权单方面解约。

  3月10日上午,农民歌手“大衣哥”与“拉面哥”进行视频连线,鼓励他尽力做好自己,两人还相约吃拉面。

  无法出摊、不敢回家,走红网络的山东拉面哥不想被打扰~渴望恢复以前平平淡淡的生活,继续卖3块钱一碗的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