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大量下架 究竟为何?网友是什么反应?

2021-03-31 13:07:29 作者: 海外版Swi

  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大量下架

  #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大量下架#据媒体报道,30日,有网友称,有大量电玩店下架了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及游戏卡。

  据媒体了解到,下架的不只海外版Switch游戏机,还包括海外版PS与Xbox游戏机。

  有资料显示,任天堂Switch(Nintendo Switch,开发代号NX)是任天堂计划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理念。

  对于海外版Switch、PS、Xbox游戏机一夜之间下架的现象,有业内人士表示:“或许是因为一些海外版游戏涉嫌走私等违法行为,不少海外版游戏机都是通过分装各部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运到境内,然后再组装出售。”

  有网友表示幸亏买的早、也有网友表示“本想等再降几百入手。现在全下架了”。

  以上就是【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大量下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