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随心飞机票并不随心 套路太多!背后内幕曝光!

2021-04-04 17:50:29 作者: 央视曝随心飞

  【央视曝随心飞机票并不随心】4月4日重磅报道!央视曝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随心飞”等机票套餐问题:兑换机票数量不透明,消费者投诉难。央视对此热评称,牺牲用户体验赚人气,实乃得不偿失!

  央视曝随心飞机票并不随心

  据@央视网 从去年6月开始,东航、国航、南航、海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相继推出“随心飞”类机票套餐服务,销售异常火爆。但最近一段时间,不少消费者却发现,“随心飞”的机票特别不好换。兑换机票数量不透明的情况在多家航空公司普遍存在。消费者买的时候以为能随心飞,换票的时候却发现都没票。 此外,在使用过程,个别消费者还发现,一旦自己预订的航班取消或者延误,即使完全不是自己的责任,也要算作消费者违约,甚至被直接取消“随心飞”的资格。

  针对此情况,中消协投诉部工作人员谢龙表示,消费者投诉无门,跟他们(航空公司)沟通不是特别顺畅。如果说和解不成,消费者也可以向消协组织去投诉,也可以向行政主管部门去投诉,甚至可以去法院提起诉讼。

  值得一提的是,“随心飞”产品因“套路深”、兑换难等问题饱受诟病。当前,包括东航和南航在内,已有多个航空公司宣布下架“随心飞”系列产品。

  以上就是【央视曝随心飞机票并不随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