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 离婚原因或与此有关?

2021-05-13 09:35:51 作者: 比尔·盖茨被

  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

  #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据海外媒体报道,盖茨夫妇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少人都在关注如何分割财产,近日国外媒体又曝#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究竟是怎么回事?

  英国媒体称:为盖茨写过两本传记的詹姆斯·华莱士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说,盖茨年轻时很喜欢参加“狂野的派对”,是“裸体夜店”的常客。盖茨喜欢去西雅图的裸体夜店开派对,还会带脱衣舞女回家,和她们以及朋友一起在豪宅的泳池里裸泳。

  媒体还指出,梅琳达也知道盖茨“沉迷女色”,二人一度分手长达一年时间。前微软高管拉伯尔尼受访时也证实:正是因为沉迷女色参加派对,盖茨多次“劈腿”导致他与梅琳达曾经分手。

  更有消息人士称,梅琳达想要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比尔·盖茨在2011年结识了美国臭名昭著的“性侵大亨”爱泼斯坦。

  最新消息,比尔·盖茨显然已经等待离婚等了很长时间,这几个月来他都是在加利福尼亚一家“豪华”的高尔夫俱乐部度过的。

  以上就是【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