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活到今天因中国人支持 这是怎么回事?

2021-08-06 10:09:07 作者: 福原爱:活到

  福原爱:活到今天因中国人支持

  【福原爱:活到今天因中国人支持】6日消息,#福原爱:活到今天因中国人支持#一热门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引发众多关注与讨论。据了解,日前,福原爱谈及过去1年来的不顺心,一度哽咽坦言真的很痛苦。这是怎么回事?

  8月6日,据媒体报道,前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离婚风波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期间她谈到了自己对中国的感情,引起网友热议。影片中的福原爱明显消瘦不少,被问及这一年来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福原爱坦言自己真的没想到,大陆粉丝会这么支持她,甚至一度哽咽地说:“那时候我真的很痛苦。对,中国人真的是一直支持我,然后不管是怎么样的我都接受我。”

  网友表示:福原爱确实很不容易。

  以上就是【福原爱:活到今天因中国人支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