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总统女儿在美国住豪宅 国内女性正在遭受着什么呢?

2021-08-20 11:04:53 作者: 阿富汗总统女

  阿富汗总统女儿在美国住豪宅

  【阿富汗总统女儿在美国住豪宅】喀布尔机场,大量想要逃离的阿富汗人挥舞着手中的证件希望美军放行,而已逃离的阿富汗总统加尼的女儿却在纽约住着豪宅,过着艺术家的生活。

  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女儿:Mariam Ghani,在纽约出生,毕业于纽约大学和曼哈顿视觉艺术学院,美国的电影制片人、艺术家、摄影师等。她在公寓拒绝回答美媒记者的提问,并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当地时间8月19日,阿富汗塔利班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尽管其领导人曾承诺,阿富汗女性将继续享有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平等权利,包括工作和受教育。但阿富汗女性对未来依旧感到忧虑。阿富汗是全世界女性生存状况最糟糕的地区之一。

  以上就是【阿富汗总统女儿在美国住豪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