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土皇帝”陈波被双开 曾要求下属见车就得敬礼?

2021-09-02 16:17:10 作者: 云南“土皇帝

  云南“土皇帝”陈波被双开

  #云南“土皇帝”陈波被双开#近年以来已有不少老虎落马,其中#云南“土皇帝”陈波被双开#引发关注,他的一句“见到我车就得敬礼”更是让人觉得完全失去党性!关于#云南“土皇帝”陈波被双开#的报道如下!

  据媒体介绍,云南省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党委书记、所长陈波把自己当“土皇帝”,搞小山头,把干警当“随从”,要求下属“见到我车就得敬礼”。昆明市强戒所民警提起,“(陈波说)你为什么不给我的车敬礼?那我说你人没在车上,他说不管我人在不在车上,你都得敬礼,见到我的车你就得敬礼。”由此可见个别党员干部不但党性缺失,更缺乏教养。

  报道称,陈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人民警察,知纪违纪,执法犯法,专横霸道,贪得无厌,来者不拒,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经昆明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昆明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陈波开除党籍处分;由昆明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以上就是【云南“土皇帝”陈波被双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