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山集团董事长黄国林及30多位艺术家赴圆融画院文化交流

2020-09-20 15:22:42 作者: 大好河山集团

9月18日,大好河山集团董事长黄国林及30多位艺术家赴山西圆融画院进行文化交流。

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姜新文、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 秘书长李顺通、山西大众书画院副院长张怀文,中国诗歌学会常务理事、山西省作协主席团委员郭新民、国家一级演员姜家锵、胡月、京剧表演艺术家朱宝光;山西表演艺术家刘文涛以及书法家董耀章、郝志远、李贵频,圆融画院院长王晓彬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知名朗诵艺术家磊明主持,活动由山西圆融画院承办。

现场,气氛热烈,朗诵、民歌、京剧等经典曲目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书画家们将自己的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为新时代放歌》、《大好河山》、美术作品《牛》、写意葡萄《紫气东来》等分别赠送给了大好河山集团和现场的表演艺术家们。

圆融画院院长 王晓彬(左二)

本次活动对促进表演艺术与书画艺术的交流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