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舌尖上的安全,我们来守卫

2020-09-24 23:55:02 作者: 安化:舌尖上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幼儿的膳食质量,更好地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让家长们更多地参与到幼儿园的膳食管理中。2020年9月23日安化县东坪小精灵幼儿园召开了由园长、教学园长、后勤主任、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保健医生、厨师长等若干人组成的膳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本次膳委会会议首先由园长戴欢妮介绍了膳食委员会组织机构和幼儿园膳食管理制度以及食谱制定原则。还详细介绍食堂的规范管理和幼儿膳食的安全卫生制作。

同时鼓励家长代表积极收集对幼儿园膳食的建议,共同提高孩子的膳食质量。 其次由后勤主任黄小青详细介绍幼儿膳食搭配细则,膳委会成员提出可行而有建设性的提议,为我园的膳食管理工作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家长对幼儿伙食的了解,促进了家园共育,而且有助于提高幼儿园的伙食质量,相信今后在家、园共同努力下,我们幼儿园的膳食工作会更加完善,我们会为幼儿提供更加丰富合理均衡的膳食,进一步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